♥〞我要的幸福 ~♪

2012 年 09 月 24 日

愛絲葵icequare咖啡冰品輕食餐廳(台北東區)

Filed under: 【享受美食】 — 林小筑 @ 00:07

 我想~我是第一個寫這篇餐廳食記的人(笑) 因為這家餐廳是9/23在東區216巷 全新開幕
 想當然我不是因為特價優惠衝去的 而是因為它是老媽超級好朋友的兒子開的店 ^.^
 還在補眠的我 中午前就被挖起來 一起去捧場衝衝人氣~~【愛絲葵icequare】
諧音唸起來有點像愛吃鬼
 也是
很可愛啦!! 

  

 位於超熱鬧的東區216巷弄內 大大的清爽水藍色招牌 賣的是創意冰品果汁及咖啡輕食
 我們是店內第一組人客 一坐定馬上開始點餐囉!

 店內賣的招牌冰品一定要試看看 老實說我是個不愛吃冰的人兒~但新鮮水果冰很吸引我
 還在有芒果的季節 一定要吃一下芒果冰呀!(正確名字是”法式熱吻香芒)
 一上桌先趕快拍好它黃澄澄發亮的樣子~再來好好熱吻它(羞)

 


 試吃時間到……原來 愛絲葵的冰品不是ㄘㄨㄚ\冰喔~是綿綿冰配上新鮮的水果+冰淇淋跟奶酪
 喔嗚……好好吃!!(絕不是因為朋友的店才這樣說~哈)綿綿冰很細入口即化果醬也不會死甜
 新鮮的芒果~不會像外面有些冰店吃到爛爛的口感 連奶酪都很濃醇香 我好愛芒果冰阿……..
 明明不太能吃冰 真是一連吃了好幾口停不下來~哈哈 (話說芒果跟草莓都是季節限定~要吃要快唷!)

 

 激戀草莓……愛草莓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它 看起來濃郁的鮮紅色 酸甜的口感 吃起來超清爽
 老闆很大方的除了放草莓還有加上其他的小莓果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又漂亮呢?!
 一盤冰品可以吃到綿密細緻的綿綿冰 水果的新鮮 扎實的冰淇淋 香濃的奶酪 多層次口感~讚!

 接下來介紹一下咖啡部份 在外面的餐廳我是比較少點咖啡的人 因為怕口感偏酸或是苦澀
 這ㄦ的拿鐵 我嚐了一口 忍不住問了老闆是用哪ㄦ的咖啡豆 因為喝起來順口一點都不酸耶~@.@
 原來是義大利進口的Lavazza 中烘焙咖啡豆~還附了一根超可愛又特別的咖啡棒棒糖ㄟ(成本頗貴)
 而我自己點的熱摩卡~很濃郁也是很順口 冬天來熱熱的喝一杯一定很棒!

 

 這次還點了草莓鬆餅~除了附了兩球不同口味的冰淇淋跟奶油之外 老闆很大器的放了好多新鮮草莓
 鬆餅口感超扎實 不用沾醬就可以吃出它的香味 我喜歡! 下次要來吃看看有香蕉口味的~哈

 10/10 二訪紀錄
 
 除了甜品之外 來介紹一下上次沒吃到的三明治類的輕食 ya 鹹食來了!大家別以為愛絲葵只有甜點
 這次特別不吃午餐要來吃一下三明治 一上桌 很精緻的擺盤附上炸薯塊or餅乾 燻雞三明治吃起來很清爽
 厚實的土司麵包烤的剛剛好 (建議三明治類要趁熱趁新鮮吃 口感才好唷!)

 
 旁邊附上的薯塊好好吃喔! 我很愛它~配上清爽的三明治 很棒 我私心希望薯塊變成有單點的點心之一 哈哈!   
 還有附上一小杯玉米粒!這樣吃下來很有飽足感又很健康 ^.^ 讓整個三明治輕食變的很豐富 不會顯得單調

 另外點的沙拉 很大一盆 @.@ 為什麼用盆形容 因為它是有”深度”的 上面鋪的燻鴨胸肉塊 好厚又好吃
 生菜也很清脆新鮮ㄟ 這道我自己一個人就可以抱著盆子猛吃 哈哈! 
 沙拉醬料部份我覺得很用心 上層呢~是有柚香的酸甜醬 (還有另附了新鮮的百香果粒醬)
 我喜歡吃這種清爽沒負擔的沙拉醬 而本來以為醬料吃到最後會不夠 結果吃到底層 味道又不一樣了
 淋的是另一種白醬的沙拉醬…….很特別 另一款妹妹點的蛋沙拉的三明治還附了松露醬耶! 也太豪華一點….

 而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~我很推薦一款 牛肉丸雙起司巧巴達(有點忘了全名) 是熱烤的!
 就是吃的時候還會冒煙那樣 哈~ 
下圖那張麵包是圓型切半的就是它(另外還有韓式燒肉口味)
 巧巴達麵包吃起來外皮酥但很有嚼勁 配上牛肉丸起司跟特製醬料 真的!很香又加上起司濃郁的口感

 個人認為還滿適合男生吃的喔!  

 比起甜點 我真的比較愛鹹食 吃完鹹的 休息再繼續點碗冰或是鬆餅 來個甜的平衡一下 整個就很理想 
 跟朋友一起來東點西點一起share 大家可以交換吃到不同的東西 互相討論一下心得 這種感覺很好!^_^ 

 

 

 東區有好多這種特色咖啡廳 但愛絲葵icequare的食材用料都是很不錯的 (因為是朋友開的才會知道~)
 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 用心做的好食物才會吸引很多人客~並留住客源….. 希望朋友的店生意興隆旺旺旺
 
 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2號 Tel:02-2721-6486 ^.^

  

發表迴響 »

仍無迴響。

此篇文章迴響的訂閱源料 TrackBack URI

發表迴響

The Rubric Theme. 在 WordPress.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.

關注

Get every new post delivered to your Inbox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