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〞我要的幸福 ~♪

2009 年 01 月 06 日

尾牙&檢討會

Filed under: 工作543 — 林小筑 @ 14:30
 
  1/5 放完元旦小連假的星期一 是個開心又忙碌的一天
 今年公司不吃尾牙2月改喝春酒 所以中午我們商店街自行辦小型尾牙
 
 小丸(副總)做了一份表揚簡報 她真是個鼓勵結婚生育的好主管
 簡報中還做了統計:商店街目前員工數90人 小孩數達到30人 很會生唷~哈哈
 還表揚辛苦的一中爸爸 因為他的bb是早產兒 希望大家的寶貝都能健康長大!!
 
 下午接著開小組會議 除了檢討12月份業績表現之外 也回顧自己去年的表現做總結
 每位同事還要給彼此個建議跟鼓勵 真的有點像在玩真心話大冒險 
 我們家哭點很低的吉兒聽著大家的建議後哭的稀哩嘩啦...
 在這裡要跟她說~~我們都希望彼此變的更好 所以才願意對妳告白 妳還是很棒(n次方)的!
 
 換我換我~本來也想準備衛生紙感性流個淚 無奈我真是很愛亂搞笑...
 同事姐妹們都超給我面子~~~講到缺點就故意想半天 還擠出一句優點都是沒有缺點???
 我真的很感動 雖然不敢說我做人處事很成功 我自己也知道自己的缺點在哪裡~
 有妳們真的很好 來這相處了一年半 雖然每個月都辛苦拼業績 但還是過的很開心!!
 
 晚上又趕往錢櫃歡唱 重頭戲就是 傑哥的甜蜜蜜帶女友給大家認識 難得看傑哥那麼開心的咧~
 果然有愛情的加持 整個人就是神清氣爽了起來 呵呵~ 希望這一年大家都能笑的甜蜜蜜 ^^
 
    
 

1 則迴響 »

  1. 哈哈~~~真不好意思 我的哭點真的粉低啦 ^^"真的很謝謝大家~~更開心和大家同為一個team 一起為了coco而努力在新的一年 大家共勉之囉!!

    迴響 由 吉兒 — 2009 年 01 月 07 日 @ 02:41 | 回應
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發表留言

在WordPress.com寫網誌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