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〞我要的幸福 ~♪

2008 年 08 月 30 日

採買宜蘭名產

Filed under: 【享受美食】 — 林小筑 @ 14:43
 
  8月初~和家人去宜蘭玩時 買了順進蜜餞行的甘草橄欖 上班時就慢慢啃光了
  和BB說好今天再特地帶我去買 還帶了Sugar 和男友同行!
 
  下午的時間走雪隧 一路都很順 首先當然是要去採買我好久沒吃到的【將軍茶葉蛋】
  本來是在北宜公路上休息區賣八仙湯跟茶葉蛋的店家 因為雪隧開通 北宜人潮減少
  就在頭城交流道附近另開一個點...之前曾經去兩次沒買到 這次終於買到囉!
  而且還漲價了= = 小盒5顆50元 大盒10顆100元
  對茶葉蛋沒什麼興趣的我 自從吃過他們家的蛋 就很喜歡這種超香又帶點小辣的口味~
 
  DSC09753  DSC09754
 
  順進蜜餞行 之前介紹過 是可以讓顧客吃到飽再買的唷!所以記得去的時候要試吃個夠……..
  今天去買蜜餞的客人很多 大家都試吃的很開心 店門口的紅心芭樂跟南薑小蕃茄 也好吃唷!
  最右邊的紅色李子是BB喜歡吃的 醃的入味李子口感也很脆~很多人買 應該算人氣商品吧?!
  中間是我的甘草橄欖 左邊是水蜜桃干 自己裝好密封袋就可以去結帳了……..
  http://www.newspace.com.tw/ucs/  宜蘭縣冬山鄉大進村(路)82號

發表迴響 »

目前沒有留言。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發表留言

在WordPress.com寫網誌.